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

昨天真的很忙,忙了一整天。
我现在是5F班的级任老师,这也是我第一次成为小学的级任老师。我还记得4年前(2005年),我在SMK MENJALARA当过3个月的临时级任老师,当时我是代替两位产假的老师(GURU GANTI)。哪个时候我感觉还不错。
这次成为级任老师都是当时副校长问那位老师曾经当过级任老师,我回答我曾经当过。也好当是一个学习,因为我以后也是要成为正式的老师。
我希望我对5F班没有那么凶,希望不会后悔,希望他们不会给我麻烦。
我也希望我班的同学会努力读书,成为好学生。
我希望我也可以跟我的班成为好朋友。我也希望我可以收到干弟弟和干妹妹。


5F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