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激励名言

To Be The Best I Must Be " Crazy " " CRAZY TO BE THE BEST "

To Get The Best, I Give My Very Best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n "A"

ATTITUDE is the key to More Brain Power

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Just Two Words: TRY HARDER

I'M A WINNER : A Winner Never Quits, A Quitter Never Wins

Give Everything You Have , To Everything You Do!

We Never Realise Our Greatest Potential Until We Perform At Our Very Best

人生励志名言

发生一件事,如果你
喜欢它,那么享受它。
不喜欢,那么避开它。
避不开,那么改变它。
改不了,那么 接受它。
改变观念,你就能接受它。

★★★★
复杂的事情要简单做。
简单的事情要认真做。
认真 的事情要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要创造性地做。

★★★★
如果你要等有了实验室才来做实验的话,那么有了实验室你也不会做 实验。

★★★★
你可以高烧40度还坚持工作,但你解决的问题和你制造的麻烦一样多!

★★★★
不论你在什 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
激励自己不 用太多资料,只需要行动和一个笔记本
每天总结自己,改正自己一点一滴的毛病,看很多书没有用,只有自己心里的才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每天记笔 记,需要改正的,不断进步的。好的东西。然后就去做就行了。

★★★★
别人不喜欢我,是因为我还不够让人喜欢。
以为自 己跟别人一样时,其实就表明自己与别人不一样。
除非每日至少完成一项不可能,否则休想走远。
只要考虑如何做,不用想如何做不到, 那没有意义。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
1、握紧拳头时好像抓住了许多东西,其实连空气都没抓到!张开双臂时好像双手空空,但世界就都在你手心。


2、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3、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 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4、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 标。

5、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6、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 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一 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10、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1、人生伟业 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 获。

14、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 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18、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 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对他的 关怀。

19、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20、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21、 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2、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23、行动是治愈恐 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24、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25、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 ——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26、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 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27、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28、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让我们 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30、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1、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32、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33、追踪着鹿的猎人是看不见山的

34、谁不向前看,谁就会面临许多困难

35、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 咫尺远

36、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

37、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 摧。

38、不怕路远,就怕志短

39、志高山峰矮,路从脚下伸

40、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 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41、有志登山顶,无志站山脚

42、有志的人战天斗地,无志的人怨天恨地

43、 天才是由于对事业的热爱感而发展起来的,简直可以说天才

44、人生志气立,所贵功业昌

45、人若有志,万事可为

46、一日之计在于晨

47、如果开始不成功,那就一试二试再试

48、活到老,学到老

49、滴水穿石

50、做事切勿半途而废

51、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52、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53、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